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遊戲幫助 - 獎章系統

獎章系統

tip image

獎章道具總共有3種。可透過庫漢村莊碼頭前的 NPC 見習士兵兌換獎勵道具。
  • 請問哪裡可以查看自己獲得的獎章?
  • npc

    可以在角色(C) - 獎章選單查看獎章。由於獎章有最高容納數量,記得跟庫漢碼頭 NPC 見習士兵負責進行兌換,點選「獎章商店」進行兌換。

    [奉獻獎章] 戰鬥的時候,復活無法行動的隊員時,可領取獎章,最多可領取 200 個。可兌換疲勞恢復劑等藥水,以及閃光彈等副武器。
    [勇士獎章] 1 天 1 次,每週 3 次等,可在有出航次數限制的戰鬥領取,一天最多可領取20個。可兌換製作裝備用的稀有素材。
    [光榮獎章] 發給參與死鬥模式者的獎章,可找羅切斯特羅納雲城堡入口的死鬥模式負責士兵兌換其他道具(一週只可領取70個)。可兌換PVP相關的技能道具、武器、防具、飾品、附魔、圖案。 ※ 可用獎章兌換的道具,之後可能會有變動。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