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遊戲幫助 - 學習生活技能

學習生活技能

tip image

採集跟料理是屬於任何人都可以學習的生活技能。累積技能的熟練度的話,可以在戰鬥中採集到更多元的道具。透過採集獲得的材料道具是製作料理所需要的必備材料,材料道具會 SEASON 2 的「棘漠之境」地區隨機出現羅美納利。
  • 採集要跟誰學呢?
  • npc

    採集可以向莫洛班村莊的村長家跟[美博]奶奶學習。因為是生活的技術,跟料理一樣不是專業技能,可以自由地學習。可以從羅美納利那裡獲得各種稀奇珍貴的的道具,特別是賞金獵人絕對不會錯過的。阿! 聽美博奶奶說,羅美納利是接受月光成長的神秘的樹~真的很神奇吧?

    [採集] 和專業技能無關,是所有人都可以學到的新生活技術。採集活動是在羅美納利前輸入使用鍵來進行,戰鬥中可以在採集點獲得各種材料。採集到的材料可以當作料理以及專業技能的道具製作材料。已經習得的採集技術可以消除,但是累積的熟練度也會隨之消失。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