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遊戲幫助 - 進行戰役

進行戰役

tip image

只要符合戰役難易度所需要的等級和完成前置任務戰役,就可進行戰鬥。各戰役的背景故事可以透過與 NPC 對話獲得,有些戰役只能透過任務才可以獲得,所以務必要專心聆聽 NPC 講的故事。
  • 如何確認我所持有的戰役呢?
  • npc

    看到主畫面下方的[戰役] (N) 按鈕嗎?點擊將會出現戰役目錄。點選要出征的戰役,旁邊會出現可以該戰役的相關內容和總戰役成就等資訊的視窗。紅色字體是代表尚未滿足條件的戰役,所以暫時無法進行。此時建議確認角色等級和是否完成了前置戰役。

    [戰役達成率] 完成從未成功的騎士宣言或賞金目標,達成率上升。戰役達成率可成為進行新戰役的前置條件。
    [騎士宣言] 當開始戰役時,需在特定條件完成戰役的宣言,達成騎士宣言可額外獲得經驗值。
    [賞金目標] 進行戰役時可以達成的附加目標,達成賞金目標可額外獲得金幣。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