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遊戲幫助 - 輔助武器是傭兵的好幫手

輔助武器是傭兵的好幫手

tip image

輔助武器是在戰鬥時必須的裝備之一。長矛容易讓敵人倒地,尖鉤鎖鏈可以讓敵人無法行動,而小型炸彈可提供廣範圍的傷害。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可使用的輔助武器,請確認儲物箱內的武器,若要使用輔助武器請在鍵盤操作模式中按 [Shift]鍵;在滑鼠操作模式中按 [F]鍵。
  • 輔助武器在哪裡購買 ?
  • npc

    大部分的輔助武器可在傭兵團事務所跟[馬利]買。最常用到的輔助武器有長矛和尖鉤鎖鏈,也可將將收集到材料給鐵匠鋪的佛格斯進行製作,會比起直接買便宜許多。戰鬥中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記得一定要帶著輔助武器喔。

    [有用的輔助武器1-尖鉤鎖鏈] 擊中敵人的特定部位讓敵人造成一時的綑綁或提拉。

    [有用的輔助武器2-長矛] 直接攻擊敵人透過遠攻造成傷害。

    [有用的輔助武器3-黏性炸彈] 黏在敵人的身上爆炸的輔助武器,讓周圍的敵人受到傷害但只對敵人有效。

    [有用的輔助武器 4 - 閃光彈] 瞬間散發強光的輔助武器,讓周圍的敵人一時變無防備狀態。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