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遊戲幫助 - 寵物

寵物

tip image

寵物擁有撿取道具或在戰鬥中幫助主人的特殊能力。與寵物成為夥伴的話,帳號內的其他角色也可以自由召喚,一同行動。跟寵物一起戰鬥的話,可以自動獲得靈魂戰利品或是可以讓主人提升防禦力等。每日可以召喚寵物的時間有限。
  • 要怎樣可以提高寵物的飽食度?
  • npc

    寵物的飽食度如果是 0 的話則無法使用技能。此時只要給寵物飼料,狀態即可恢復。要如何取得飼料呢?使用專門技術的料理來製作<寵物一般飼料>即可,也可以在商店購買 <寵物高級飼料>。飼料登記成跟帳號內的所有角色共用。

    [召喚] 可以從寵物目錄(快速鍵:P)召喚。選好想要召喚的寵物後,按下[召喚]鍵或是用滑鼠右鍵點選寵物即可。
    [飽食度] 進行戰鬥後,寵物的飽食度會慢慢減少,飽食度減少的話,會無法使用技能。
    [自動餵食] 在寵物目錄中的自動餵食欄位中填滿飼料道具,在寵物飽食度不足的情況下,欄位內的食物道具會自動扣除。
    [寵物一般飼料] 按滑鼠右鍵就可使用來餵食寵物。
    [撿取道具] 寵物的技能 (需求等級: 1),寵物在戰鬥中會自動撿取周遭的物品。
    [強化主人的防禦] 寵物的技能(需求等級: 10),寵物周遭如果有敵人會發動技能保護主人。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