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遊戲幫助 - 強化裝備道具

強化裝備道具

tip image

在鐵匠舖與「佛格斯」對話,畫面上方選擇「強化道具」,即可開啟強化道具的介面,使用指定的強化石與花費金幣來進行強化。完成階段性的強化,可提升裝備能力值並增加最大耐久度。強化材料可以從戰役中獲得或是前往「交易所公告欄」來購買。
  • 強化失敗可以復原道具嗎?
  • npc

    強化或是附魔失敗時,能有 1 次機會復原到破壞前的狀況,跟庫漢村莊旅館的NPC「奇怪的旅行者」 進行對話,消耗 AP 來恢復到強化前的狀態。但是,復原只能使用 1 次且復原的道具會變成無法交易。另外,如果再嘗試強化或是附魔先前的道具,失敗會從道具目錄中消失,所以要小心喔!

    [強化道具] 隨強化的道具等級而需求的材料會有所不同。
    [強化石] 想要強化武器或裝備一定需要的強化材料。可以在戰役中獲得或在交易所公告欄中購買。
    [強化藥水] 武器和裝備強化到 6 以上所必須使用的強化藥水。
    [強化保護石] 道具強化時使用的話,可以防止強化失敗的懲罰。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