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遊戲幫助 - 裝備道具的耐久度

裝備道具的耐久度

tip image

角色可以使用的武器、防具、飾品等的裝備道具各自皆有耐久度。 穿戴這樣的裝備進行戰鬥,較常使用裝備或是破損時其耐久度會下降。 耐久度全數消耗殆盡的話,該裝備會變成無法穿戴狀態, 而耐久度可以在村莊內特定的NPC來進行恢復。 隨裝備的價值而所產生的修理費用不同。
  • 耐久度下降的話怎麼辦?
  • npc

    當然越使用裝備則其耐久度自然而然下降。耐久度下降的裝備因為外觀會破損因此很容易發現。如果耐久度全部下降了的話會變成無法穿戴的狀態, 此時可以透過修理來恢復其耐久度。裝備修理部分可以透過庫漢的佛格斯大叔或是碼頭的學徒士兵來進行。 透過強化和附魔來有機會提升最大耐久度,不過也有機會使其下降!

    [裝備修理] - 裝備如果長期使用或是破損時該裝備的耐久度會下降。可以透過修理來進行恢復。
    [最大耐久度] - 各裝備道具所擁有耐久度的最大值稱為最大耐久度。最大耐久度可能透過強化、附魔等而提升或是下降。最大耐久度變成0時則該道具無法再穿戴使用。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