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遊戲幫助 - 附魔可有效提升裝備能力值

附魔可有效提升裝備能力值

tip image

透過與魔法研究室「布林」對話,然後選擇「附魔」,可以開始進行道具附魔。成功附魔的裝備道具的顯示名稱會冠上附魔的名稱並可以發揮附魔的特別效果。附魔卷軸可以從戰役中獲得。
  • 附魔是怎樣的方式所組成的呢?
  • npc

    要嘗試附魔嗎? 這個,你知道要附魔的話需要附魔卷軸與魔力靈藥吧? 放上裝備與卷軸後,使用魔力 靈藥來附加魔力吧。 但是靈藥는只能附加到5次, 使用1次的話就會直接消耗掉,請記得!

    [附魔卷軸] - 可以從戰役來取得。隨附魔卷軸而效果會不相同, 可以進行附魔的裝備道具部位也會變。
    [法力靈藥] - 詢問布林的話,可以萃取魔法粉末、受祝福的魔法粉末等的材料來進行製造。 總共有3種靈藥。
    [附魔保護石] - 如果在附魔到道具上時使用,可以防止附魔失敗時的道具破壞的懲罰。 成功時該道具就不會消耗。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