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角色簡介

利斯塔,疾風的烈士

    斯塔是來自西北方的年輕戰士。因為居住的小鎮遭到魔族摧毀,四處漂泊的他最後來到了庫漢,並加入了卡布蘭傭兵團。因過往的悲痛回憶,因此在在戰事上贏得勝利是他唯一追求的絕對目標。


    利斯塔專精於雙持武器,對於雙劍的操作更是爐火純青。攻擊迅速,戰場上,不幸面對他的敵人,在他旋風般的猛攻下將無所遁逃。速度,勢力斯塔的信仰,輕甲成為他最適合的選擇;然而,徐風也會成長、漸成氣候的利斯塔終將學會如何駕馭重甲而不阻礙他呼嘯而過。


利斯塔技能簡介

利斯塔武器資料

利斯塔技能心得















菲歐娜,守護之鋼盾
    歐娜來自南方,個性沉默且非常注重個人私隱,未曾有人真正的知道她是如何、為何加入卡布蘭傭兵團。即便眾人極力讚揚其戰鬥技巧,她依然隱藏著自己、保有許多秘密。

    堅守領域且伺機反擊是菲歐娜戰鬥中所侍奉的最高宗旨,所以菲歐娜擅長持著劍、盾應戰。披上重甲戰袍是為了保存自己最大的力量,不耗費一絲一毫在一味的攻防;當期能穿上板甲之時,最大的防禦意味著最強的攻擊。

菲歐娜技能簡介

菲歐娜武器資料

菲歐娜技能心得














伊菲,美艷的武姬
    菲來自東方,行為舉止溫文有理,可見得乃貴族子嗣,然而從來沒有人確切知道她的背景。每當你問起她的身世,她總是莞爾不語。縱使神秘,她仍是你在戰場可以依靠的人強大同伴。

    伊菲能運用自如她的魔法和煉金術,力量之強大,能使佔有在沙場上完全的克敵致勝。執起法杖時,近身戰將是她最大的障礙,但擁有遠距離的絕對優勢、不僅能召喚巨魔像,更甚能復活盟友,並且能使用遠古魔法;而當伊菲手握鐮刀之刻,他將成為最美豔的死神。

伊菲技能簡介

伊菲武器資料

伊菲技能心得








此文章由 나를 노렸어 整理提供

留言討論

  • 幻夜月貓 (2012-07-13 08:33:59)
  • 上面有點語病.......
    >伊菲依賴她的魔法和煉金術的力量在戰場上幫助"敵人"
    幫敵人嗎!?
    (再小吐槽一下......伊菲魔法遠距沒有很遠阿 我幾乎都貼著怪打啦
  • snowfire (2012-07-13 10:28:12)
  • 只有大決很遠沒錯@"@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