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0924 改版預告暨例行維護延長說明

公告時間:2019-09-20 00:00:00

親愛的英雄您好:



 



感謝您對《新瑪奇英雄傳》的支持!



新世界開放已近一個月,是否已經在期待接下來還會有甚麼新的挑戰呢?



為了回應各位英雄的支持,我們已經準備好5大主題改版內容與豐富的活動好禮即將在9/24登場!



也因為版本內容較大,需要較長的作業時間來提供完善的服務,故下週例行維護時間將調整為:



2019/9/24 (二) 9:00 – 14:00,屆時還請您耐心等候!



 



改版內容搶先看:













模擬戰第9季更新



第8季模擬戰將在9/24(二) 結束,第9季立即展開,請各位英雄持續努力爭取好成績吧!



 



1. 第8季排名將進行結算並發放對應的獎勵,請於維護後至信箱確認與領取。



2. 第9季開始後,排名與排名分數重置,不過仍可透過模擬戰介面確認過去戰績。



3. 第9季的期間為 2019 年 9 月 24 日 (二) ~ 2019 年 10月 22 日 (二),最終排名獎勵也將更新成新的稱號。



 



※小提醒:冒險啟程 蓓爾登場相關活動即將進入尾聲,還請多加留意各活動結束與獎勵領取截止時間。



 



《新瑪奇英雄傳》營運團隊敬上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