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0204 例行維護開機暨更新預告

公告時間:2020-02-04 00:00:00

親愛的英雄您好:



 



 



今日的例行維護作業已經完成,並將於2020/2/4 12:00開機。



 



Event 05 Raid大挑戰:2020/2/4 維護後~2/25 維護前



活動期間完成S3/S4 Raid戰役,即可收集「新年Raid活動兌換券」,兌換未知碎片、鬥爭碎片、稀有傳承原石選擇箱…等多項好禮。



 



Event 06 特殊副本試煉:2020/2/4 維護後~2/25 維護前



活動期間特殊副本出征數+1、大馬士革鍛鋼掉落率提升;完成特殊副本可收集任務道具製作「挑戰者的箱子」,開啟箱子後將有機會獲未知的黃金手環、純銀手環…等多種實用道具。



 



第四季更新事項預告:



2月底,英雄們即將迎來新的挑戰!巨大黑影正步步進逼…



 



搭配S4EP1改版,除等級上限將開放至Lv.105以外,也將進行以下調整:



修正盾牌為無法強化的道具



更新後所有的盾牌道具都不能再強化,已強化的盾牌道具則會維持當下的強化狀態。



此調整是爲了改善輔助裝備的平衡,新推出的滅靈手套、護符、盾牌的能力值都會是同樣的水準。

盾牌的製作方式,也會跟護符、滅靈手套一樣修正為一般製作。







旅行者打招呼商店道具更新



配合等級上限提升,將更新旅行者打招呼商店的道具。

祕密商店販賣中的祕密箱子1、2、3將停止販售,並新增3種替代道具;發光的秘密箱子內容物也會同步變更。

更新後,若仍有未使用完畢的發光小貓券,將可以用2張發光的小貓券來購買1張新道具的兌換票券。



 





修正帕爾赫德遠征隊效果套用條件

現階段,帕爾赫德遠征隊都是根據帳號內達成最高等級的角色數量,套用遠征隊效果。

最初是以「達成最高等級的角色數量越多、獲得的增益效果越多」為目的進行開發,



但是在等級上限提升的情形下,為了維持增益效果,可能造成短時間內過度遊戲的狀況。



為了降低英雄們的負擔,從這次等級上限提升開始,帕爾赫德遠征隊將修正為比最高等級低5級也能符合條件。也就是說,如果最高等級提升到Lv.105,帕爾赫德遠征隊會根據帳號內達成Lv.100以上的角色數量套用遠征隊效果。

同理,如果最高等級提升到Lv.110,則會根據帳號內達成Lv.105級以上的角色數量套用。

雖然小幅度的調整,但藉由給予英雄們所需要的遠征隊效果,應可讓角色養成更加順利。



故本次最高等級提升,已達成Lv.100所套用的遠征隊效果將會全部維持。



 



 



■ 新增100級支援系統



預計新增可用於Lv.100以下裝備的「大馬士革鍛鋼(100級)」道具。



Lv.90以上角色(單一帳號一次)將可透過遊戲內的On Time活動獲得,連線15分鐘即可獲得1個「大馬士革鍛鋼(100級)」,一天最多可獲得4個。



「大馬士革鍛鋼(100級)」設定:



1. 可在帳號內進行交易1次。



2. 會比其他「大馬士革鍛鋼」優先耗用。



3. 道具將有使用期限,屆時請參考實際活動開放的公告時間。



 



 



馬上登入遊戲繼續新世界的冒險吧!



 



 



《新瑪奇英雄傳》營運團隊敬上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