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同人二創徵稿活動FAQ

公告時間:2020-02-10 00:00:00

親愛的英雄您好:



 



感謝您對「同人二創活動」的支持!



活動辦法公布後,陸續收到英雄們對於活動的詢問,故統整為FAQ如下做為參考:



1. 初審入圍的獎勵是『HOME VIP(7天)禮包』,原活動網頁下方說明的 HOME VVIP(7天)禮包為網頁顯示錯誤,請重整或刪除歷程資料後即可更新。



 



2. 活動共分三個主題館,每個主題館均可投稿最高三次,但如有複數的作品入圍不同館,單一館、單一帳號最多只能獲得一次入圍獎勵。



 



3. 人氣票選項目是分開進行,所以會票選出各主題館前十名人氣作品。



 



4. 每個主題館的前三名,都能額外獲得《新瑪奇英雄傳》滑鼠墊1個。得獎者如有重複,皆可獲獎,例:四格漫畫館同時獲得作品A第二名與作品B第八名;或 同時獲得四格漫畫館第一名與趣味短片館第二名,投稿帳號可獲得兩個名次的獎勵。



 



5. 平面創作與四格漫畫主題,請務必使用官方提供的稿紙進行創作,但創作內容不侷限,只要符合活動辦法與主題:將《新瑪奇英雄傳》人物角色以融入現代生活元素來進行創作即可。



 



6. 創作過程,並非一定要透過繪圖方式,也可以將遊戲人物截圖下來進行加工創作,但作品均須使用官方提供的稿紙來呈現。 (2/14更新:請參考公告說明)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傳送門



 



#即時轉移倒數中



 



《新瑪奇英雄傳》營運團隊敬上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