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1027 例行維護開機公告

公告時間:2020-10-27 00:00:00

親愛的英雄您好:



 



 



今日的例行維護作業已經完成,並於2020/10/27 11:10開機。



 



活動開放:



每日任務補給



11/17維護前,完成每日任務後可獲得追加補給品箱子,收集指定數量的高級補給品兌換券後,即可兌換優質防具強化保護石(綁定)等實用道具。



 



萬聖來搗蛋-奇怪旅行者的支援



11/10維護前,追加〈小鬼的奇妙戰役〉可獲得的南瓜營養劑數量;最少4個,最多7個。



※ 今日維護時已透過遊戲內郵件派送支援的南瓜營養劑



10/20維護後 ~ 10/27維護前,該角色完成〈小鬼的奇妙戰役〉的次數x 1瓶



 



Bug修正:



修正〈紅月氣息〉戰役中的賞金目標「羅美納利採集成功1次」無法完成的問題。



※ 今日維護時已透過遊戲內郵件派發異常期間未獲得的金幣補償



10/20維護後 ~ 10/27維護前,該角色出征〈紅月氣息〉戰役的次數x 4,200金幣



 



提醒您!



與神相:活動至11/3維護前,敬請把握獲得大馬士革鍛鋼稱號:決戰眾神之巔的機會!



你今天羈絆了嗎?:活動至11/3維護前,兌換商店開放至11/10維護前,敬請把握時間兌換羈絆禮物選擇箱(活動)等獎勵。



 



製作道具綁定繼承FAQ:



11/17維護後將調整製作道具綁定繼承:製作材料中若有綁定道具,則製作成品將也是綁定道具。



 



Q1:請問透過專業技能產出的成品,只要材料包含綁定屬性的道具,都會是綁定屬性的嗎?



是否不論武器、防具、飾品,也不論裝備等級,只要有材料道具是綁定的,產出物一定是綁定的呢?



A:是,適用此變更內容的項目:金屬武器金屬盔甲裁縫首飾精靈石



 



Q2:委託NPC製作的組隊羽毛與高級藥水等,若材料包含綁定屬性的道具,成品是否也會綁定呢?



A:否,不包含在上述變更項目中。



 



 



馬上登入遊戲繼續新世界的冒險吧!



 



《新瑪奇英雄傳》營運團隊敬上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