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2020設計大賞FAQ

公告時間:2020-11-03 00:00:00

親愛的英雄您好:



 



 



2020設計大賞活動開放作品上傳中!



 



近期陸續收到活動的相關詢問,以下將持續更新FAQ以作為活動參加者的參考:



 



Q1:由於解析度問題,在不更改到原下載格式的前提,自行重新描繪出一樣的Model是否允許?



因檔案上傳有限制大小2MB,以上屆活動經驗,目前的圖稿不至於會有模糊不清或難以辨識的問題,建議使用原格式進行創作。



 



Q2:為呈現效果,在不更改到原下載格式的前提,自行將模特添加膚色是否可行?



只要沒有任意更換、修改設計圖上的Model,加上膚色是可接受的。



 



Q3:髮型的版面較小,在不更改到原下載格式的前提,自行將其等比縮小以利長髮設計是否可行?如否,長髮類的設計該如何呈現?



如前述,為確保審核標準一致,建議不要更動原版Model,但針對細部設計,可以在Model以外的底稿空白處外追加說明與呈現。



 



Q4:由於側面的版型只有一側,能否自行翻轉新增另一側?如否,兩邊設計不對稱的髮型該如何呈現?



建議維持原設計格式,並將追加設計的部分於Model以外的地方呈現。



 



針對活動辦法有任何詢問或建議,都歡迎透過客服中心或粉絲團反映。



收集的相關意見,都將有助於讓日後活動舉辦上更臻完善,謝謝!



 



 



 



《新瑪奇英雄傳》營運團隊敬上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