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0214 春漾日和開始囉!

公告時間:2023-02-14 00:00:00

親愛的英雄您好:



今日的改版維護作業已完成,並於2023 / 2 / 14 12:00開機,請見更新說明如下:





版本更新

 



更新

1. 打招呼商店上架「特版窈窕曲線R黃金芭絲特套裝變換券」及「特版窈窕曲線R兔女郎套裝變換券」,限時販售至2024 / 2 / 13維護前。※ 包含複製時裝,可單件轉換,並繼承原時裝的染色。

2. 開放〈璃朔〉&〈丹雅〉羈絆技能:魂靈狂飆。

3.〈拉緹雅〉羈絆系統親密度開放至4階段、5階段。





調整

1. 調整「特版光輝純潔魔法師套裝」、「特版光輝黑暗魔法師套裝」、「特版光輝黑暗魔法師(男)套裝」的「六芒星」紋樣。





修正

1. 修正其他人傭兵〈希耶媞〉的武器鎖鐮在選擇「顯示我的傭兵夥伴」選項後,仍然看得見的問題。


2. 修正使用簽到活動印章時的通知顯示。

3. 修正使用等級直升藥水時,部分任務未取得的問題。

4. 修正在更衣室中儲存「造型設定」時,角色眉毛會變深的問題 。





活動更新


 



春漾日和

只融你口的情人節:2 / 28維護前

1. Lv.1以上角色完成活動任務可獲得「愛心巧克力」(亦可每日向傭兵團卡布蘭購買),將它送給傭兵團休息室夥伴後,可獲得羈絆獎章及「怦怦跳的心」。


2. 收集足夠數量後可至兌換商店内兌換「粉色時裝染色選擇箱」等好禮 。

在線紋樣慶典:3 / 14維護前,Lv.1以上角色登入遊戲並累積在線時間每達20分鐘,可透過郵件獲得1個「在線紋樣慶典硬幣」,一天最多可獲得3個。 收集足夠數量後可至兌換商店内兌換「2022設計大賽紋樣選擇箱」等好禮 。

勇闖絕命戰埃拉赫大進擊:3 / 21維護前

1. 符合適用條件的角色進行絕命戰時可獲得增益效果。


2. 埃拉赫的金牌達成條件最大被攻擊次數+1

RAID大補帖:2 / 28維護後 ~ 3 / 21維護前,完成指定地區的RAID戰役可獲得「RAID大補帖兌換券」,收集指定數量票券即可兌換「未知的純銀手環選擇箱(帳號共用)」等好禮。

給英雄的每日禮物:3 / 14維護後 ~ 4 / 25 維護前,以帳號為單位連線30分鐘即可完成當日簽到,累積簽到日達指定數量將可獲得「小鬼的禮物:家具選擇箱」「英雄的時裝禮物箱」等豐富大獎。



青春水晶:3 / 21維護前

新推出~「特版瓦爾哈拉套裝」、「特版牛仔吊帶褲套裝」、「特版機修工套裝」、「特版白色救世主套裝」!
「特版窈窕曲線R兔女郎套裝」、「特版太陽阿努比斯套裝」、「特版窈窕曲線輕柔旗袍套裝」、「特版窈窕曲線R黃金芭絲特套裝」限時復刻!



提醒您!

以下活動即將於2 / 21 維護前結束,敬請多加留意獎勵領取、兌換與使用期限:

英雄養成活動



怦怦跳轉盤活動兌換商店2 / 28維護前結束





更多精彩活動即將陸續推出,馬上登入繼續新世界的冒險吧!



 



《新瑪奇英雄傳》營運團隊敬上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