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Heroes管理員招募中
遊戲例行維護時間 每週三 09:00-12:00
附魔
技能
第一季戰役
    [庫漢]
    [羅切斯特]
第二季戰役
    [莫洛班]
第三季戰役
    [貝魯培]
其他區域
裝備道具
稱號
NPC列表
冒險夥伴列表

0328 例行維護開機公告

公告時間:2023-03-28 00:00:00

親愛的英雄您好: 

 



今日的例行維護作業已經完成,並於2023 / 3 / 28 10:50開機。



在本次維護後,將開放多項有趣的活動,以及告知您即將到來的四月新版本的重要變更事項,請仔細閱讀以下公告中的相關訊息。

 



 活動開放



愚人節角色羈絆:

- 4 / 11維護前,傭兵團休息室的夥伴和出征船追加愚人節限定對話


- 5 / 9維護前,羈絆獎章兌換商店推出愚人節限定語音情感動作



前往夢想與希望的國度:4 / 11維護前,只要完成所有每日任務,您就可以獲得童趣兌換券。善用這些兌換券,換取獨具特色里爾的玩具武器選擇箱、童年歡樂時裝選擇箱(帳號共用)等兒童節紀念獎勵



慕光的瑪爾干4 / 25 維護前,打敗活動怪物「慕光的瑪爾干」即可獲得 「五彩繽紛的石頭」 ,透過專業技能「料理」可將染料製作成散發出甜蜜果香的特別時裝染色藥劑箱


 



★ 4月版本更新:重要事項預告

 



1. 最高等級擴張:教學任務調整



在4 / 25(二)的版本更新維護期間,將更新教學任務,以配合最高等級擴張的新任務,各個階段的部分任務和獎勵將進行相應調整。



※ 請注意:

在維護後,所有教學任務和相應獎勵將被重置,包括「進行中」和「已完成」的任務狀態。若在4 / 25維護前未領取教學任務獎勵,則維護後便無法取得,僅可獲得重置後的獎勵,請特別留意。


 



2. 打招呼商店調整



◆ 奇怪的旅行者的「打招呼商店」將停止販售「隱藏秘密的箱子1」、「隱藏秘密的箱子2」和「隱藏秘密的箱子3」。



◆ 全新商品發售,每日可於「打招呼商店」購買一次「被遺忘的秘密箱子1」、「被遺忘的秘密箱子2」以及「被遺忘的秘密箱子3」。



◆ 「光彩奪目的旅行者票券」可以兌換全新的「光彩奪目的旅行者秘密箱子」。



◆ 通過快速製作功能,可以將2張「閃閃發亮的旅行者票券」製作成1張「光彩奪目的旅行者票券」。



◆ 「被遺忘的秘密箱子3」和「光彩奪目的旅行者秘密箱子」將新增以下道具,並依照一定機率獲得:「璀璨的貓咪項鍊」。





※ 請注意:

原先使用「閃閃發亮的旅行者票券」兌換的「閃閃發亮的旅行者祕密箱子」將於6月20日(二)維護後停止販售。


 



感謝英雄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熱情參與,期待與您共同體驗新的挑戰與樂趣! 



 



《新瑪奇英雄傳》營運團隊敬上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或 直接用Facebook登入